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CCA中国娃娃包具2013秋冬公主风系列——让你心动不已

PUCCA中国娃娃包具2013秋冬公主风系列——让你心动不已

| | | | 2013-12-13 10:15

波点,源于某个时段波尔卡音乐的唱片封套是成片圆点设计而诞生了“波尔卡圆点”。而草间弥生的热捧,无疑使它成为时尚界的焦点。在经历09年一场春夏时装展中,各大品牌的波点系列齐齐亮相,波点引起世人瞩目。喜欢波点元素的品牌不乏Dolce&Gabbana、 川久保玲这些耳熟能详的。

       波点有着众多的特性,而它复古又俏皮的特点则越来越受到时下潮流的青睐。正当“公主风”同属流行之际,波点的这种俏皮感恰好契合了“公主风”里直戳人心的童真情怀。

       从女性最“公主梦”的追求这种美好意境中获取灵感, PUCCA「点动心情两用包」运用兼具复古与现代感双重特性的波点元素作为包袋主题,营造出“公主风”的俏皮气氛。而随之相搭配的经典黑白色调让可爱波点,不经意地带出公主的古典浪漫。而包款设计上尝试贝壳型打造包身,有多增了几分公主韵味的童话气氛。加之印压工艺与柔韧型PU材质的结合,贝壳造型变得更加生动玩味,而皮革纹理也多了几分细节的品味。而带有宫廷感觉的的PUCCA形象铭牌加之点缀,加强了怀旧复古的感觉。

      美观兼具实用是PUCCA一贯的特性,「点动心情」正是沿承这种品牌精神,运用别致包身造型使得边缘线条圆滑而流畅,确保了包袋的容量。而内胆里的中间格挡让大小不一的物品得到合理安放,细小杂物与钱包等大物件不再“纠缠不清”。贴心的暗格设计则让贵重物品得以更好保护。精致PUCCA头双拉链除了在彰显品牌形象的同时又使得包袋开口更加方便、容易。细节搭配如此美仑精致的包袋,绝对让你的Office和Party都充满了浪漫与可爱。

中国娃娃PUCCA 中国娃娃PUCC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CCA中国娃娃包具2013秋冬公主风系列——让你心动不已

上一篇:歌莉娅大衣 歌莉娅冬装正品 歌莉娅大衣2013冬季新品

下一篇:SKAP(圣伽步):春光里的宝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