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ASON WIND:T3新航站楼正式启用,季候风女装时尚相随

SEASON WIND:T3新航站楼正式启用,季候风女装时尚相随

| | | | 2013-12-16 08:44

SEASON WIND(季候风)在深圳机场新航站楼T3内的广告大片发布,时尚相随。

      深圳机场是中国境内第一个实现海、陆、空联运的现代化国际空港,也是中国境内第一个采用过境运输方式的国际机场。

       2013年11月28日,深圳机场新航站楼T3正式启用,原A号、B号航站楼、及国际候机楼同期停用。深圳机场T3新航站楼由意大利福克萨斯建筑事务所(Studio Fuksas)设计,其建筑结构的设计灵感源于有机形式并采用了蜂窝式的天窗,而其室内环境结合了运动和静止两种相互对立的设计概念。
       T3新航站楼在2013年12月8日公布的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Idea-Tops)上,获得了“最佳交通空间”奖。评委会对这座新航站楼的评价是:通过动线展示、轨道设计以及灯光设计的完美运用,对公共空间进行了丰富的设计表达。

     本次启用的深圳T3航站楼外形呈“飞鱼“状,主指廊的五个凹陷区使得整个钢屋盖外形显得灵动。无论从外形、建筑材料的选择、内部设计还是施工过程,都贯彻了“绿色建筑”的理念,在设计之初就将节能环保的概念贯穿至各个设计环节,并且在各个系统中采用多项节能减排的新技术、新工艺,未来将成为深圳节能环保理念的标志性建筑。

      T3航站楼内部面积45.1万平方米,是A、B号候机楼总面积的两倍还多,从最北端走到最南端距离是1080米,步行需要约10分钟,深圳机场将在楼内安装自动步行传送带,以为旅客节省体力。       

      图为SEASON WIND(季候风)在深圳机场新航站楼T3内的广告大片。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2673/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ASON WIND:T3新航站楼正式启用,季候风女装时尚相随

上一篇:T3新航站楼正式启用,SEFON臣枫女装优雅绽放

下一篇:刘亦菲身穿Moschino2013款出席四大名捕2沈阳见面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ason wi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