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蒂芙尼传奇黄钻”首登中国,惊世魅影引发时尚热议

“蒂芙尼传奇黄钻”首登中国,惊世魅影引发时尚热议

| | | | 2013-12-16 10:19

  2013年12月7日,享誉世界的顶级珠宝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于北京举行恢弘盛典,庆祝品牌的完美象征——重达128.54克拉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首度从纽约来到中国。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 

镶嵌于珠宝设计大师让·史隆伯杰经典之作“石上鸟”(Bird on a Rock )之上的“达芙妮传奇黄站”

  作为全世界唯一一颗以品牌名称命名的钻石,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确立了蒂芙尼在珠宝界无与伦比的钻石权威地位,并开启了臻美钻石珠宝的璀璨篇章。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是迄今为止发现于世的最著名、最为至臻至美的黄钻。她的光彩无与伦比,她的美丽超凡脱俗,她是蒂芙尼跨越世纪的钻石传承的完美象征。
  那么,除了哪令人叹为观止的Tiffany惊世黄钻“石上鸟”之外,在珠宝界中还有哪些引人瞩目的黄钻巨作值得我们细细欣赏呢?

Picchiotti黄钻项链

  Picchiotti的作品中,独一无二的定制珠宝占品牌产品的40%以上。这款黄钻项链,便是用心形镶钻坠链的设计,把珍贵稀有的黄钻放置在“心形的中心”,彰显备受宠爱的感觉。

  气度卓然 CHJ黄色彩钻项链

  来自潮宏基(CHJ JEWELLERY)的“火凤之心”黄色彩钻项链,经特殊工艺61面切工,重达20.58克拉。主钻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之论,而方形黄钻则象征着帝王的主宰。黄白美钻相互辉映之下,将中国皇家贵族卓然不凡的气质与稀世大钻的奢华感融为一体,令人为之震撼。

王者风范 Harry Winston黄钻钻戒

     Harry Winston这款以雷电形切工(Radiant-cut)展现黄钻火彩的钻戒,铂金底座镶嵌的主石为艳彩萤光黄色(Fancy Vivid Yellow)重达67.67克拉,搭配长锥形切工钻石重4.51克拉。

夺目鲜彩 Graff彩黄色彩钻戒指

 Graff设计的这款鲜彩黄色彩钻戒指,重达9.03克拉的椭圆形鲜彩黄色钻石,颜色等级达到艳彩黄色(Vivid Yellow),戒圈则采用铂金和黄金两种材质,主石两旁还各镶嵌一颗梨形钻石,相当奢华耀眼。

Tiffany(蒂芙尼) Tiffany(蒂芙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蒂芙尼传奇黄钻”首登中国,惊世魅影引发时尚热议

上一篇:Bestmom摩登妈咪孕妇装2013年圣诞节橱窗陈列展示

下一篇:摩登妈咪孕妇装力争打造孕妇时装第一品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iffany & 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