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GU红谷塑形女包 让你优雅有“架子”

HONGU红谷塑形女包 让你优雅有“架子”

| | | | 2013-12-17 15:45

  红谷新款塑形女包,有轻盈的灵性,亦具备利落的率性;有大气的融合,亦不乏个性的表达;有温柔的坚持,亦有始终向上的昂扬气派。

  红谷塑形女包 让你优雅有“架子”“ 是不是常常羡慕那些穿什么都好看的麻豆们?因为他们有着衣架子的完美身材,自然穿什么都养眼。

  本季红谷塑形女包,应用独有创新塑形工艺,将挺括与柔软神奇结合,让女人的手袋也瞬间有了衣架子般的好身材。她们凭借在BAG家族之中的傲人身材,以及流畅的线条感、精湛卓越的工艺瞬间击中你的心。

  红谷新款塑形女包, 有轻盈的灵性,亦具备利落的率性;有大气的融合,亦不乏个性的表达;有温柔的坚持,亦有始终向上的昂扬气派。

  2013秋冬优雅行走,红谷塑形女包就是有“架子”!

红谷HONGU 红谷HONG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GU红谷塑形女包 让你优雅有“架子”

上一篇:Escada(爱斯卡达)2014早秋系列时尚型录 2014早秋女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张译身穿中国著名设计师宣佐高级定制系列XUANPRIVE男装出席婚尚盛典红毯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