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3圣诞系列】浮华闪耀圣诞趴

【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3圣诞系列】浮华闪耀圣诞趴

| | | | 2013-12-19 09:04

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3圣诞系列发布,当音乐响起,灯火闪耀,金碧辉煌的灯火摇曳生姿,映衬银白的风雪天地,诉说飘雪圣诞之夜的浪漫光华。

       奢华璀璨的闪亮金属光泽的珠宝或配饰,固然让高贵女人在圣诞趴(PARTY)中流转闪烁如黑夜中迷人的星辰,点亮圣诞之夜。 

       但这一季,金属闪亮材质不单作为配饰,而是服装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自然融入到服装之中。金属的硬朗光泽和衣服廓型对比强烈而相得益彰,比起传统的珠宝搭配和圣诞红,反而能凸显出现代女性的时髦和大气。 

       回顾2013秋冬时装周的T台造型,秀场上闪耀着未来感的摩登金属色也是大热;光亮的漆皮和夸张的戏剧造型裙装系列也备受关注,更能在这个节日季节里脱颖而出。

      SNOW BOUND设计师为2013年的节日季带来四十年代浮华风格系列,或许是你首先会想起的品牌:在远离战火硝烟的美国,新兴的时装业正随着电影业快速发展,游走于剧院PARTY场合裹着皮草和亮片紧身裙的时髦女郎也绝对惹人注目,为2013冬季注入一股浮华奢靡之风。

     除了高贵瑰丽的礼服造型,华丽的高闪光材质为这季节日盛典注入更多金属光泽:透着光泽感的高级丝缎、织入金属丝的未来感反光材质,还有装饰感极强的亮片,种种带来浮华炫目的High Shine复古秀!

     搭配圣诞红色的廓型外套,更有节日的味道。俏皮动人的吊带高腰连衣裙,点缀了亚克力镜面装饰亮片,在迷人的闪烁中等待谱写一曲圣诞舞曲。

       上衣属于SNOWBOUND的明星单品-赭石色的纹理皮革短上衣。大气狂野的纹理,是冬日时尚派对里女王级别耀眼装扮,搭配黑色的漆皮长靴,性感出众,特别合适型格的潮范人士。 
       与运用皮草去收敛金属光泽的刺激不同,用皮革去搭配金属光泽的短裤,显得更硬朗大气,绝对是PARTY中精彩出挑的不二选择。 

       在越来越接近圣诞的日子里,品牌将为你介绍更多节日装系列单品,敬请关注!
       snow bound璱妠女装加盟:http://www.chinasspp.com/brand/83182/ 

SNOW BOUND(璱妠) SNOW BOUND(璱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3圣诞系列】浮华闪耀圣诞趴

上一篇:【U'AGAIN遇见女装2013秋冬LookBook 色彩】海军蓝 Navy Blue

下一篇:MCM北京银泰中心精品店开业揭幕 刘嘉玲、秦昊、林鹏、李东学、唐艺昕出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NOW B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