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贺SUNVIEW尚约上海新世界店盛大启幕

贺SUNVIEW尚约上海新世界店盛大启幕

| | | | 2013-12-24 14:51

近期,SUNVIEW尚约上海新世界店盛大启幕。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与时尚环保的装修材质,新世界专柜并给顾客带来更丰富的的SUNVIEW尚约服饰,满足都市女性多重生活形态的着装需求。

贺SUNVIEW尚约上海新世界店盛大启幕

  作为三润集团全力打造的高级女装品牌,SUNVIEW女装更是凭借其独特的风格品味和强大的设计团队及集团后盾,努力走向全国各地。SUNVIEW女装经历一次次颠覆创新,使她成为服装界最富有生命力的女装品牌之一。

  SUNVIEW尚约女装依托简约明快、知性优雅、细节考究、低调奢华的服饰文化为其品牌底蕴,其设计灵感源自欧州的时尚、个性与优雅,又以时尚、简约、知性、优雅超脱于普通服饰形象。尚约女装立志于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高品位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地址:
  上海南京东路479号新世界百货二楼

sunview尚约 sunview尚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贺SUNVIEW尚约上海新世界店盛大启幕

上一篇:KADUNI卡度尼男装山东威海华联商厦专柜隆重开业

下一篇:ailsha艾丽莎服饰2014春夏新款形象画册(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