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与艺术相约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4新年答谢晚宴

与艺术相约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4新年答谢晚宴

| | | | 2013-12-25 13:58

  深圳市新视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MIKIBANA以“艺境·味觉”为主题的2014新年答谢晚宴,在极具艺术情调的深圳华侨城创意园一渡堂盛大举行,充满艺术感的现场布置,精致的法式餐点,优雅的乐队演奏,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MIKIBANA 2014“艺境·味觉”答谢晚宴更像是一场与艺术的相约。

  柔和浪漫的紫色晚宴厅

  深圳市新视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MIKIBANA以“艺境·味觉”为主题的2014新年答谢晚宴,在极具艺术情调的深圳华侨城创意园一渡堂盛大举行,充满艺术感的现场布置,精致的法式餐点,优雅的乐队演奏,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MIKIBANA 2014“艺境·味觉”答谢晚宴更像是一场与艺术的相约。

    嘉宾签到

  嘉宾与keith Haring跳跃的小人儿合影

  色彩与艺术是MIKIBANA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每一季,MIKIBANA都会从一位与色彩有关的艺术大师作品中汲取灵感,2014春夏,纽约涂鸦大师keith Haring成为MIKIBANA的艺术家灵感来源。哈林的作品线条简单流畅,充满了欢乐的小人形象。MIKIBANA极具创意地将这些可爱的空心小人融入到晚宴现场布置中,随处可见舞蹈着的欢乐小人儿,带给嘉宾们奇妙的艺术体验。

  线条与色彩的艺术狂欢

  晚宴入口处展出的4幅布面丙烯艺术作品,由当代著名艺术家廖建华先生所创作,廖建华先生的这些作品以抽象的、重复构建的几何线条为主,曾在北京、上海、新加坡、米兰等多地展出过,这些充满艺术感的抽象几何线条与 keith Haring充满线条感的空心小人,像是一场线条与色彩的狂欢,彰显出独特的艺术趣味。

  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在深圳市新视线服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客户不仅是MIKIBANA的合作伙伴,更像是朋友与家人,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对MIKIBANA给予大力支持与关爱的家人朋友,此次晚宴别出心裁,内容更是丰富多彩,包括艺术作品展览、乐队演奏、抽奖和现场互动等环节,一场用心的晚会表达出MIKIBANA对“感恩”两字的理解和诠释。

  

  全体员工祝酒

  在觥筹交错中,MIKIBANA全体员工与嘉宾们宴饮尽欢,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为本次宴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MIKIBANA感悟艺术,在艺术中享受生活、愉悦心灵的品牌理念,在这次与艺术相约、与艺术共进晚餐的宴会中得到了升华!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与艺术相约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4新年答谢晚宴

上一篇:陈法拉、陈燃等定制款个性UGG雪地靴 UGG雪地靴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DIY

下一篇:BLACK MIKIBANA女装低奢黑白高调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