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ongchamp品牌女包2014春夏媒体预览 Longchamp包包2014新品

Longchamp品牌女包2014春夏媒体预览 Longchamp包包2014新品

| | | | 2013-12-26 10:01

“周游列国”是Longchamp2014年春季系列的主题。别致的天然帆布手提袋上印有两种触目颜色的TRIBU LONGCHAMP图案:带有柠檬黄的卡其,和带有焦橙色的赤陶。备有2个尺寸可供选择,较大的非常适合去海滩时便用,而手提袋则设有织皮手柄及Longchamp黑色皮革挂牌,流露出优雅与异国情调的混合美感。为了配合主题,标志性的Le PLIAGE还特别印有TRIBU LONGCHAMP图案,并以莫加咖啡色皮革饰边。

  “周游列国”是Longchamp2014年春季系列的主题。TRIBU LONGCHAMP之灵感起源自澳洲小鹦鹉(lorikeet):一种身形细小而鲜艳的鹦鹉,是澳洲的象征。彩虹般的羽毛被数码化后,从而富有美感地设计在这季系列的重点单品上,由皮具服装,均带来犹如民族头饰或标本项键的效果。

  别致的天然帆布手提袋上印有两种触目颜色的TRIBU LONGCHAMP图案:带有柠檬黄的卡其,和带有焦橙色的赤陶。备有2个尺寸可供选择,较大的非常适合去海滩时便用,而手提袋则设有织皮手柄及Longchamp黑色皮革挂牌,流露出优雅与异国情调的混合美感。为了配合主题,标志性的Le PLIAGE还特别印有TRIBU LONGCHAMP图案,并以莫加咖啡色皮革饰边。

  在Longchamp这一季的重点服装设计上,TRIBU LONGCHAMP都以案图或饰物大放异彩。放在Longchamp每一季都注入新元素的短袖麻质大褛之领口位置上,它便成为了Statement Necklace,同一效果也设计在针织、运动衫和质地飘逸的棉丝背心上;在可爱的麻质短裤之腰部位置,TRIBU LONGCHAMP案图瞬间成为了Trophy Belt,完全无需其他饰物。

LONGCHAMP LONGCHAM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ongchamp品牌女包2014春夏媒体预览 Longchamp包包2014新品

上一篇:热烈祝贺Bestmom摩登妈咪孕妇装湖北枣阳专卖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日系潮牌HYOMA女装2013冬季新款画册 HYOMA品牌2013冬款女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ongcham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