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衣恋联手韩国S.M娱乐打造SPAO快时尚品牌

衣恋联手韩国S.M娱乐打造SPAO快时尚品牌

| | | | 2013-12-26 14:17

2012年,衣恋集团和韩国S.M娱乐决定联手进军娱乐事业。SPAO的明星策略正是这一合作的产物。SPAO店铺里的每一款服饰都被F(x)和Super Junior精心演绎。SPAO不定期会推出明星设计款、明星示范款,这对广大粉丝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与偶像互动的机会。

      在快时尚品牌林立、竞争日趋激烈的一线城市,SPAO以其平价基本的品牌定位,倡导All generation(全世代)的完整产品线,结合得天独厚的明星营销优势,或许将成为快时尚的新势力。 

  2012年,衣恋集团和韩国S.M娱乐决定联手进军娱乐事业。SPAO的明星策略正是这一合作的产物。SPAO店铺里的每一款服饰都被F(x)和Super Junior精心演绎。SPAO不定期会推出明星设计款、明星示范款,这对广大粉丝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与偶像互动的机会。 

  除了拥有超人气的代言人,SPAO还因其拥有适合亚洲人气质的众多款式与丰富色彩选择,定位亲民的价格,成为亚洲年轻人持续追捧的品牌之一。 

  在SPAO,从T-SHIRT到短裤、从帽子到鞋子,简单的休闲服,通过颜色运用和图案设计就能变得特别。它的商务男装通过简洁基本的款式、合身廓型的外衣和剪裁利落的裤装勾勒出充满阳刚气概的男性形象。 

  不得不说,SPAO是专为亚洲人设计的快时尚品牌,它不仅继承了衣恋集团的舒适、精巧、时尚的优秀品质,还荟萃了1000多名设计师的智慧与追求。2012年,它在韩国创下了超过1000亿韩元的销售纪录。 

      “收银机不带停的节奏,平均1个小时有100个人结账。”经历了12月14日开业时的人山人海,一位资深媒体人如此感叹:“我都快疯了,第一次感受粉丝的力量。你就想吧,均价400元的产品,一天卖100多万元是啥概念?”

  12月14日,韩国时装流通公司衣恋旗下快时尚品牌SPAO中国明星旗舰店在北京前门大街亮相。因为有韩国两大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和f(x)的代言,这个品牌赚足了粉丝们的眼球。 

  SPAO北京明星旗舰店经营面积约2000平方米,也是SPAO品牌的北方明星旗舰店,销售包括休闲男女装、商务男装、内衣、居家服、配饰等类别的商品。

  在此间旗舰店开张的前4天,上海首家SPAO在市中心人民广场开业,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家店开业仅3天,销售额达到了400万元。这相当于一个大众休闲装品牌单店年销售额的1/3。

  拓展计划

  衣恋集团会长朴圣秀此前曾制定了长远目标:至2020年,在中国时装市场的销售达到10万亿韩元。

  中国市场已是该集团业务发展最好的海外市场,同时,衣恋集团也已成为上海缴纳税金排名靠前的外国企业。1994年,衣恋集团正式进入中国,虽然在进入中国的前7年内一直亏损,但进入2000年开始,随着中国人消费水平的增长,之前积累的经验终于开始大放光彩。仅在2003年,卖场的数量便由130余个增加到了年末的3700余个。如今,这个集团旗下的很多品牌都占据了各地商场销售排名的前几位。目前,该集团在中国拥有E.LAND、Teenie Weenie、WHO.A.U、Scofield、96NY、New Balance等近40多个品牌,SPAO则是衣恋集团旗下进入中国市场的最新一员。

  截至2013年年底,SPAO在韩国总共拥有店铺数量50家,日本3家。在韩国首尔,SPAO有13家店铺。明洞店是最著名的店铺之一,一层销售的是当季推荐款,二层为女装区,三层为男装区,四层的“EverySing”不仅出售一般纪念品,还会展出SM旗下明星一些难得一见的签名写真照。

  2013年,SPAO进军亚洲市场的步伐逐渐加快。2013年7月,SPAO日本横滨Lalaport购物中心店开业。Lalaport购物中心面积达3万平方米,共300多间商铺,是全神奈川最大的购物商场。

  现在,SPAO上海店、北京店的相继开业,说明衣恋集团将以明星快时尚为“利器”继续挖掘中国服装市场的潜力。据了解,此次SPAO明星旗舰店的装潢设计和道具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开发,希望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和购物体验。未来3年内,它将在大中华区开出不少于50家店铺。

  品牌TIPS

  创立时间:2009年底

  创立地点:韩国

  品牌定位:专为亚洲人设计的快时尚品牌

  产品价位:39~1299元

衣恋E∙LAND 衣恋E∙LA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衣恋联手韩国S.M娱乐打造SPAO快时尚品牌

上一篇:美邦等服装品牌终端重视体验 革新出新逛街时代

下一篇:TIMOTHY&CO迪迈奇百变都市靴景、简约缤纷各放异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