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冬衣送暖,情暖童心”T100再次走进西南山区关爱儿童

“冬衣送暖,情暖童心”T100再次走进西南山区关爱儿童

| | | | 2013-12-26 16:00

12月19日,以“爱、快乐、梦想”为品牌精神的T100亲子童装带着暖暖的冬衣,再次走进重庆市南川区与当地政府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服装捐赠活动”,在这个寒冷冬日为当地两个学校的近700名留守儿童们营造出冬日的暖阳,提前为当地孩子送上圣诞节和新年礼物。

“冬衣送暖,情暖童心”T100再次走进西南山区关爱儿童

  活动当天,一早就能听到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中心校门口传来沸沸扬扬的声音:“太好了!衣服终于到了,满满的几十箱的冬衣!”在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中心小学校门口,学校的老师和学生迎接着载满了衣服的货车,看到衣服之后难以抑制内心的欣喜。12月19日早晨, T100亲子童装捐赠的700多件衣服顺利寄到了目的地--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中心小学校和神童镇小学。截止到12月20日,在当地的政府和学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捐赠的冬衣通过多种途径都送到了留守儿童学生的手中。

“冬衣送暖,情暖童心”T100再次走进西南山区关爱儿童

  漂亮的新衣服让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谢谢叔叔、阿姨送的新衣服,穿起来很暖和,我很喜欢。”五年级二班的刘洋不断打量自己的新衣服,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原来,刘洋的父母都在内蒙古打工,10年来,她只有每年春节才能见一面,平时都是和外婆一起生活,学习成绩很优异。重庆市南川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胡晓向记者表示“T100童装公司今年内两次来到我区进行爱心关怀活动并为我区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近百万的服装,感谢T100童装公司的大爱付出!”

“冬衣送暖,情暖童心”T100再次走进西南山区关爱儿童

  据了解,这已经是T100公司今年内第二次走进重庆市南川区进行留守儿童的爱心关怀活动。今年6月,T100首次来到南平镇中心小学和神童镇中心小学,向当地留守儿童捐赠了服装与儿童节礼物,以是实际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时隔半年,T100再次带着满载的爱心,为当地孩子送上圣诞节和新年礼物。同时希望可以藉此影响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爱心队伍之中。

“冬衣送暖,情暖童心”T100再次走进西南山区关爱儿童

  T100作为国内高端的亲子童装品牌,自创业以来,在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的同时,多年来以“爱、快乐、梦想”为品牌精神,以“亲子文化传播使者”为企业使命,一直致力于各种儿童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

T100 T100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冬衣送暖,情暖童心”T100再次走进西南山区关爱儿童

上一篇:玛卡西尼欢乐圣诞,以礼迎新

下一篇:美邦等服装品牌终端重视体验 革新出新逛街时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