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职业装图片 VOINGE唯一女装2014秋冬时尚职业装搭配流行趋势

时尚职业装图片 VOINGE唯一女装2014秋冬时尚职业装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4-10-10 10:02

一部《离婚律师》,姚晨引发职场女神的时尚着装风潮!作为一名职业律师,罗鹂的着装打扮既职业又充满女人味,成为舆论的焦点!今天,VOINGE带领你回顾更多电视电影里的职场俏佳人们的时尚装扮,让你的通勤装不再单调,穿出职场女神范!

安迪——每个女神都拥有一件风衣

  大多数观众对安妮·海瑟薇在电影《穿普拉达的恶魔》(2006年)中饰演的安迪的深刻印象,在于她从丑小鸭摇身变为时尚新宠的过程中,那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镜头的蒙太奇转换。

  时值秋冬,包包、墨镜、手套、高跟鞋、长靴,大牌加身的她夺目迷人,焦点就在于那件每个女神都不可或缺的双排扣风衣!

  VOINGE 2014秋季新款推荐——双排扣风衣

  英伦范的翻领双排扣风衣,散摆处理使之颇具女人味,既是挡风外套,也是造型感十足的短裙。酒红与墨绿系出贵族名门,今秋让你洋气逼人、魅力难挡!

VOINGE唯一 VOINGE唯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职业装图片 VOINGE唯一女装2014秋冬时尚职业装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例外女装2014秋装“沭”新品上市 Exception例外2014秋季新款女装

下一篇:金羽杰2014秋冬羽绒服新款 金羽杰品牌2014冬季女装羽绒服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