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珠宝惊艳亮相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

潮宏基珠宝惊艳亮相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

| | | | 2014-10-10 15:26

“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于9月26日至10月3日在北京盛大举行,由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办,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宣传推广部承办,北京国际设计周支持的系列活动“中国珠宝文化消费季—2015珠宝流行趋势发布会”于29日在中华世纪坛小剧场隆重亮相。

  首次推出的流行趋势发布会,旨在引领中国珠宝的潮流走向,打造国内国际珠宝流行的“风向标”。发布会邀请中国珠宝界具有代表性的五大品牌联袂展示,作为时尚彩金珠宝领导品牌,潮宏基也受邀惊艳亮相,带来了最新的彩金珠宝潮流趋势,以跨界概念珠宝完美诠释“现代摩登MODERN RETRO”美学新风范。

模特佩戴作品《葳蕤》

模特佩戴作品《蝶舞》

模特佩戴作品《莲涟》

  潮宏基品牌部林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跨界”的灵感来源进行了阐释:“潮宏基希望每年都能推出符合时尚搭配的首饰,这要求我们对国际潮流保持敏感,因此从2012年起我们就成立了‘CHJ潮流研究室’,定期组织内外部的潮流专家进行潮流研究,这也包括一些时尚媒体主编、超模、国际大牌的产品总监等外部专家,以保证每年时尚潮流落地的准确性。而作为彩金珠宝的领潮者,我们已经连续几年向业界发布《彩金珠宝潮流趋势报告》,在今年,我们也首次尝试了跨界时尚主编、艺术家等的珠宝设计,希望能为业界带来一些思维突破和设计创新。”

  据了解,在“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珠宝设计消费季”系列活动中,细分中国珠宝文化消费的三个层面——大众文化消费,投资收藏消费与个性化定制消费的趋势已然非常明显,而这也将对未来中国珠宝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珠宝惊艳亮相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

上一篇:韩国衣恋旗下品牌Roem女装2014冬装新款 罗燕Roem代言人2014最新画册

下一篇:罗蒙承认资金链紧张 10.37亿元出售罗蒙环球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宏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