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勇敢女神黄奕首秀获女魔头支持 黄奕首秀垫底,苏红大赞“勇敢”

勇敢女神黄奕首秀获女魔头支持 黄奕首秀垫底,苏红大赞“勇敢”

| | | | 2014-10-11 10:36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在第六期节目中,叶璇的突然退赛和“槿汐姑姑”孙茜的淘汰出局,令节目组遭遇尴尬境地。在观众的猜测和期盼中,神秘的补位女神终于在10月4日晚21:05播出第七期节目中解开谜底。男神古巨基成首个明星设计师转行做缝衣服,和阿Sa搭档强势亮相比赛。而经历了离婚风波的黄奕,也勇敢登上女神的舞台,带来首个个人时尚秀,获得ASOBIO特约时尚顾问苏红的大力称赞。除此之外,体坛世界冠军鲍春来更是亲情加盟!190cm的完美身高走上秀场让现场观众不禁赞叹“帅呆了!”时尚度和精彩度完全不输以往!


  不久前,作为男神嘉宾出现在《女神的新衣》舞台现场的古巨基,这次竟出现在女神们的制衣真人秀场。谈起参加节目的原因,古巨基解释道:“之前是作为男神来到节目,然后发现这节目真的好好玩哦,后来节目组问我想不想来参加,我就答应了。”古巨基本身在香港就有自己的潮牌,想必对于时尚设计有自己的心得和信心。不过他还邀请了多年好友阿Sa组成明星档,可谓双保险。首次参加《女神的新衣》,阿Sa称:“并没有之前所说的勾心斗角是一场‘宫斗戏’,大家都很有爱!”阿sa表演的方式十分抢眼,她身穿大大的红色棒球外套溜冰登场,再次展示她一贯娇俏可爱的形象。

  本期除了新鲜加入的两位女神以及设计师以外,尚雯婕意外带来了一位神秘嘉宾——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瞬间掀起一片尖叫。拥有着190cm的身高,动作灵活,打球悟性极高,叱咤球场的他此番为来到《女神的新衣》,为时尚舞台更有力的诠释运动精神。

ASOBIO ASOBI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勇敢女神黄奕首秀获女魔头支持 黄奕首秀垫底,苏红大赞“勇敢”

上一篇:ERAL艾莱依女装时尚羽绒服2014冬装新款 艾莱依羽绒服2014热销款图片及搭配

下一篇:波司登羽绒服2014秋冬新款女款 2014新款波司登轻薄修身羽绒服女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