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TU艾托奥女装秋季新品穿着搭配

AITU艾托奥女装秋季新品穿着搭配

| | | | 2014-10-11 15:26

  豹纹元素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流行符号,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豹纹单品由于其色彩与质感显得尤为应季。然而,豹纹的大胆野性、性感热辣不是谁都能展现的,一不小心穿错了,反而气场全无,土气又显老。那么在换季之际,如何穿着豹纹才能避免厚重感,真正显露豹纹的强大气场?

  大面积的豹纹单品会拉宽视线,丰满女性穿着会显得臃肿,身材娇小的女生则给人一丝虎背熊腰的感觉。因此钟爱大面积豹纹单品的女性最好选择轻盈飘逸的材质如雪纺或缎面等减轻豹纹的厚重感。

AITU艾托奥 AITU艾托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TU艾托奥女装秋季新品穿着搭配

上一篇:umisky优美世界女装2014秋冬新款毛衣搭配 优美世界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Joy&Peace真美诗2014新款画册 真美诗女靴、女鞋2014秋冬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