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欢度国庆 品牌丹比奴突破新店开业新纪录

欢度国庆 品牌丹比奴突破新店开业新纪录

| | | | 2014-10-11 16:54

  10月7日,是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了,虽然假期接近尾声,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仍进一步延续,并未进入尾声。DAMBOLO运营总部从出差在外的督导们的报告中获悉,国庆期间,全国各地DAMBOLO丹比奴品牌店的人气日益旺盛,多重优惠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每家店面每天接待客户都能逾几百人次。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丹比奴品牌更是刷新了新店开业的纪录新高峰,甚至出现同一天多达28家新店开业的火爆场面,堪称国内时尚品牌的同日开业记录之最。虽然为了能让这么多家新店能在国庆来临之前顺利开店,品牌丹比奴的相关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不仅运营部要24小时随时候命,不断和客户沟通细节,全体运营工作人员还在国庆期间出差到客户当地指导开业活动。设计部也要席不瑕暖的不停加班设计图纸和形象海报,甚至还要直接下店到品牌店的当地去测量尺寸,就为了设计出更精准更完美的店面。

  虽然对于所有丹比奴人来说,为了筹备迎接国庆活动的这一个月以来的日子是充满汗水和艰辛的,但是,当得知这么多家全新品牌店面都能顺利的赶在国庆节顺利开业并在国庆期间获得不俗的佳绩时,所有的这期间辛苦的员工都纷纷表示说一切都值得了,能获得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就是对所有辛勤工作的小伙伴的至高赞许。

  而随着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品牌丹比奴的团队中,这个同日开业之最的记录也会被不断刷新,唯一不变的是品牌丹比奴将坚持快时尚品牌的定位路线“款式多、更新快、价位大众”,以追求达到所有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满意为目的,全力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时尚品牌。

DAMBOLO丹比奴 DAMBOLO丹比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欢度国庆 品牌丹比奴突破新店开业新纪录

上一篇:DISSONA迪桑娜2014秋冬女式包鞋新款画册 迪桑娜2014新品流行

下一篇:CHKNAK蔻拉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艺术盛宴诚邀您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