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女装加盟什么品牌好? CIFUCA丝佛卡女装加盟优势

女装加盟什么品牌好? CIFUCA丝佛卡女装加盟优势

| | | | 2014-10-12 10:36

CIFUCA丝佛卡品牌源自英国,选取潮流环保面料结合健康时尚、新颖的原创风格,同中国女性追求的优雅、美丽、健康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健康时尚女装品牌风格。

丝佛卡女装加盟优势
        1、产品开发能力强
         众多著名时尚设计师加盟,并把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丰富设计经验带到了CIFUCA。每年源源不断向市场设计推出约1500个新款,总能给优雅自信的女士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每一件赏心悦目的衣服,源自精心的设计,以及采用法国、意大利、英国高档面料和配件,结合专业的做工,让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都融进品牌的精髓,确保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物超所值的精品。

2、CIFUCA通过建立先进的信息处理平台,能够以最快速度获取市场信息并进行快速应对,客户的订单都能得到高效处理,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巩固了每一个专柜/店的市场份额。


丝佛卡女装品牌介绍
        东莞市圣旗路时装有限公司旗下CIFUCA品牌源自英国,选取潮流环保面料结合健康时尚、新颖的原创风格,同中国女性追求的优雅、美丽、健康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健康时尚女装品牌风格。
        核心年龄:30岁~45岁
        品牌定位:是倡导天然面料和健康生活的时尚、优雅、成熟的中高档女装品牌。
        品牌中心价位:春夏:800元~3000元,秋冬:1500元~8000元
        产品风格定位:始终坚持Concinnitgy优雅、Classical经典、Concise简洁、 Cifuca的4C 设计理念。
        品牌特征:以优雅生活的风格定位设计为基础、结合国际与国内的流行元素,将产品注入环保与健康的穿着理念,注重细节与人性化设计,强调穿着健康理念和舒适度。
         产品线:服装占90%、配饰占10%。

 

更多CIFUCA丝佛卡女装品牌信息与加盟信息请关注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28295/

CIFUCA丝佛卡 CIFUCA丝佛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女装加盟什么品牌好? CIFUCA丝佛卡女装加盟优势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2014秋冬装新款女装推荐 杰西莱女装2014秋冬流行趋势

下一篇:DAZZLE地素旗下品牌d’zzit女装2014秋冬新款搭配图片 地素女装2014新款牛仔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