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深秋之约,迪图围心》—Ditto迪图经典围巾单品推荐

《深秋之约,迪图围心》—Ditto迪图经典围巾单品推荐

| | | | 2014-10-13 16:20

Ditto迪图经典围巾单品推荐。

 随着时尚的发展延伸,围巾已成为潮人们一年四季必备的配饰单品。
     原本用来保暖的实用性功效早已退居二线,装饰效果成为了首当其冲的选择要素。目前正是金秋十月秋意正浓的时节,恰好是将围巾时髦配饰和保暖的作用全都发挥,缠绕于身的好时候。
     Ditto迪图也为大家准备几款奢侈品经典围巾单品,看看哪一款能为你的颈间增添温暖。

流行关键词:经典格子

   经典就一定要经的住时间的考验,而英国国宝级奢侈品品牌博柏利格子更是经典的佼佼者。米色底,红色、驼色、黑色和白色的格子,作为博柏利的经典代表图案也必将成为时尚女士们的钟爱。在大面积柔和的裸色大衣的映衬下红色格子围巾就成为全身搭配的主要亮点,有很强的着装效果。

流行关键词:印花围巾

    伊丽莎白·泰勒曾说过,不戴丝巾的女人最没有前途。一款图案独特、材质细腻的方巾,总能为日常的装扮平添几分色彩。
    色彩叠加的围巾增添层次感和趣味感,就好像将衣服重新设计了款式一般。若挑选底色较淡雅的印花丝巾反而会显得年轻,浓艳的颜色则更显得成熟风韵。

流行关键词:单色经典

    一条雅致的围巾可以帮你解决很多穿着问题,如果你的着装风格比较简洁,是非常简单实用的服饰搭配技巧。
纤细的长围巾是最传统的款型,也是最易搭配的款型。随意搭在脖子上的丝巾也会将干练利落的气质彰显到极致。随着新时代女性对服装及配饰的要求、品味相继提高,来迎合顾客日趋复杂的需要。

    随着秋意转浓,温暖的围巾又要变成必不可少的搭配“圣品”。
    我们店铺为大家准备多款围巾单品。
    不仅方便您日常搭配,还能凸显你优雅气质的一面。跟上明星、潮人们的步伐,为自己的着装搭配增添上围巾作为亮点心机配饰。
    纷繁多彩的几何花纹、极简干练的纯色,又或是针织、羊绒等不同的材质,都能为秋日穿搭带来灵感。
随意的搭在肩上或是缠绕几圈系紧,相信不同风格的围巾也能打造出多种百变的造型。

Ditto迪图店铺深秋温暖行——活动期间凡在店铺购买衣服888元送价值268元深秋围巾一条!

 

更多DITTO迪图女装品牌加盟信息: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4990/

DITTO迪图 DITTO迪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深秋之约,迪图围心》—Ditto迪图经典围巾单品推荐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4秋季新款马甲 哥弟品牌长款马甲2014秋装时尚搭配

下一篇:飘蕾PEOLEO品牌女装2014秋冬装新款图片 飘蕾PEOLEO秋冬季新品型号以及价格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tto迪图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