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哈森女鞋2014新款图片 Harson哈森2014秋冬红色系短靴流行款式

哈森女鞋2014新款图片 Harson哈森2014秋冬红色系短靴流行款式

| | | | 2014-10-14 07:55

如果要问2014-2015年的流行色,红色系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也是各大知名设计师的宠儿。红色的性格强烈、外露,饱含着一种力量和冲动,兴许一整个春夏都被各种小清新色彩压抑太久,寒冷的秋冬一到,红色便以各种姿态充斥着时尚圈。

  相信今年许多女人都会迷上红色绒面的短靴,这种类型的短靴特别能体现脚踝之美,搭配黑色的打底裤或丝袜,更显高贵优雅。金属的点缀更加紧贴潮流。小亮钻的点缀会让整双靴子不在沉闷单调,并且更添华丽感。今年时尚名媛们将这种红称之为“白兰地红”,可见她实在是美醉了。
  对于设计师而言,抓住流行趋势并不难,难的是将之运用得当。既不会让穿着者觉得脱离的潮流,也不会令人觉得同款的衣服和鞋几乎满大街都是。既想要紧贴时尚又想要与众不同,HARSON今年的秋冬款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同色不同材质的拼接让整双鞋活力起来,独特的金属扣非常潮,这双鞋既可以应付需要你优雅的场合,也可以让你在搭配完一身机车装后,更显酷炫摩登。
  秋冬时节一到,厌倦了轻装的女人又开始怀念冬日的奢华了吧?这双鞋子绝对能满足你。她会给你平添奢华高贵,但绝对不会抢走你本来的风头,好的鞋子永远是绿叶,她会衬出你是主角。

哈森Harson 哈森Hars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哈森女鞋2014新款图片 Harson哈森2014秋冬红色系短靴流行款式

上一篇:安踏订货会金额连续三个季度双位数增长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4秋季新款马甲 哥弟品牌长款马甲2014秋装时尚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