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千仞岗羽绒服2014秋冬新款图片 千仞岗羽绒服女款、男款时尚流行

千仞岗羽绒服2014秋冬新款图片 千仞岗羽绒服女款、男款时尚流行

| | | | 2014-10-14 16:22

2014轻薄秋羽绒新品首发!秋天从天外轻盈地飞了回来。又到了收获的季节,我们需要的,仅仅是轻装上阵。千仞岗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生产工艺中追求“轻”羽绒,保证羽绒填充量的同时,采用最新科技面料,柔软舒适,轻到极致。

  “千仞岗”品牌,自1992年诞生以来,专注于羽绒服饰,矢志成为行业品牌领导者。2014年秋羽绒轻盈而至,炫色的搭配、轻薄的工艺、温暖的享受,主宰今秋时尚!
  色 ——追寻青春色彩
  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人生无限精彩。2014年千仞岗秋羽绒致敬青春,致敬流行文化!受到欢乐庆祝时抛洒彩纸的启发,在色彩中注入各种各样的快乐声音,令我们沉浸于喜悦的彩色雪花中!青春时尚、色彩绚丽的的服饰,动感魅力的穿搭,无一不在宣告,秋羽绒正青春来袭!
  轻 ——轻盈如飞
  秋天从天外轻盈地飞了回来,化作柔风和雁雀。又到了收获的季节,我们需要的,仅仅是轻装上阵。千仞岗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生产工艺中追求“轻羽绒”,保证羽绒填充量的同时,采用最新科技面料,提升秋羽绒柔软舒适,轻到极致。
  薄 ——亲,我要的薄呢
  棉服?不要,太臃肿啦!大衣?不要,太厚重啦!一片羽毛,经历一段奇幻之旅,变成一件轻薄羽绒服,像夹克一样,远离束缚,尽情展示美好身材,亲,这就是我要的薄!自信人生,从此开始!
  暖 ——暖清秋
  爱,如此简单,如此厚重;
  一件千仞岗,开启全家幸福之旅。
  一片羽毛,为你勾兑温暖的承诺;
  为永恒的承诺重如泰山。
  为爱而生,为你!

千仞岗 千仞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千仞岗羽绒服2014秋冬新款图片 千仞岗羽绒服女款、男款时尚流行

上一篇:衣香丽影2014冬装新款女装 衣香丽影女装2014冬款“粉红女郎”时尚搭配

下一篇:玛丝菲尔旗下AUM噢姆女装秋冬时尚新款系列 2014秋冬季女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