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中国独立设计师“FashionNow”闭幕秀 Black Spoon品牌2015春夏秀场

中国独立设计师“FashionNow”闭幕秀 Black Spoon品牌2015春夏秀场

| | | | 2014-10-15 13:26

中国独立设计师望京SOHO“FashionNow”闭幕秀,设计师白莫媞擅长把古典元素与超现实主义进行融合拼贴,这一季,她从安杰拉·卡特的哥特式小说氛围里找寻到了灵感,描绘的是在2015春夏即将散发光辉的渡船街的莱茵石:这里的人们无所依归,但当想像力开始飞翔,她们就会自然聚集、等待风起,将她们吹到某个奇迹之地、某片遥远的乐土。

  渡船街的莱茵石  
  Black Spoon 2015春夏系列

  独立设计师品牌Black Spoon,由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女装设计系的白莫媞创立。设计师擅长把古典元素与超现实主义进行融合拼贴,运用基于现实而超越现实的无意识不规则轮廓,与古典艺术进行重新排列组合,希望通过Black Spoon描绘出一种浪漫、古典、神秘的形象。对面料的多元研发,让面料自身的情感和魅力得以发挥。

  丝绒、亚麻、真丝这些古老而又天然的面料讲述着Black Spoon春夏系列的故事。丝绒因其古典而又迷幻,一直为设计师所钟爱;而古朴的亚麻、华丽的丝绸这两种反差强烈的面料流畅地融入柔和的廓型、自由的褶皱之中,运用鱼骨进行轮廓再创作,营造出富有未来感的古典风格。色彩则选用柔美古典的灰粉、裸色、蓝色、暗金为主色调。
  这就是设计师所描绘的,在2015春夏即将散发光辉的渡船街的莱茵石。这里的人们无所依归,但当想像力开始飞翔,她们就会自然聚集、等待风起,将她们吹到某个奇迹之地、某片遥远的乐土。白莫媞从卡特的哥特式小说氛围里找寻到了灵感,在女作家安杰拉·卡特对传统童话的改写中放飞了自己的想象力,为自信独立的当代女性奉献出这一季美妙的设计。

Black Spoon  Black Spo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中国独立设计师“FashionNow”闭幕秀 Black Spoon品牌2015春夏秀场

上一篇:奥菲曼OFIMAN女装冬季新款“方圆印象”系列 奥菲曼2014秋冬女装连衣裙、外套推荐

下一篇:匹克平淡备战双11:整合经销商甩库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