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4冬季新品第一波-太空滑雪

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4冬季新品第一波-太空滑雪

| | | | 2014-10-15 14:38

「2014 Winter·冬季型录」第一波-太空滑雪。为秋冬衣柜增添战衣,让假日心情得以延续。2014全新冬日系列「极·域 Polar Domain」启程。

「2014 Winter·冬季型录」第一波-太空滑雪

为秋冬衣柜增添战衣,让假日心情得以延续。2014全新冬日系列「极·域 Polar Domain」启程。

和探险家沙克勒顿乘上“忍耐号”踏上史诗的痕迹,追索回超越时空的湖水蓝和玻璃绿等冬季流行色。运用惊涛击浪的悬崖峭壁作为落肩设计和加长版型,冷性极光的入夜璀璨加入明朗的格纹图形Mix,所有这一切令渴望感受大场面的观众为之入迷。我们不仅是探险家,我们是勇于挑战梦想的人,创造一片永恒之景。

Space Ski·太空滑雪

长久以来极光一直是人们汲汲想要了解与探索的神秘现象。上世纪,人们利用摄影机及卫星,才能清楚了解能量碰撞所产生的线面构成元素,在离地球60英里的天空形成一束束条纹光河,释放出一百万兆瓦的光芒。但在毫无科学的时代,人们唯有通过许多古老相传的神秘传说发挥无穷的想象力,用画面来叙述这宏大的自然景色。

更多来尔佳昵女装信息,请点击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9897/

LARCHY来尔佳昵 LARCHY来尔佳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4冬季新品第一波-太空滑雪

上一篇:SUNVIEW尚约亮相沈阳兴隆大家庭

下一篇:水孩儿蝉联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