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evignon尚飞扬品牌35周年 2014秋冬与明星合力打造现代皮衣经典

Chevignon尚飞扬品牌35周年 2014秋冬与明星合力打造现代皮衣经典

| | | | 2014-10-15 15:35

2014年秋冬,是Chevignon成立35年的季度,品牌特别邀请TURQUOISE LABEL privé的Creative Director陈冠希先生以皮革为素材,合力打造Chevignon X TURQUOISE LABEL privé皮衣。

 

  2014年秋冬,是Chevignon成立35年的季度,品牌特别邀请TURQUOISE LABEL privé的Creative Director陈冠希先生以皮革为素材,合力打造Chevignon X TURQUOISE LABEL privé皮衣,他认为「时装是一种个人风格,不同款式的皮衣由于各具不同性格,所以即使配衬简约的Tee或恤衫已经能表现独特的个性。所以,今次特别以皮衣为合作项目」。从设计、选料以及所有细节,陈冠希都一丝不苟,并特别为这款皮衣定名为Orientation。

  陈冠希表示自己与Chevignon品牌很有缘,更回忆起儿时点滴,他笑说:「小时候还未知道甚么是时尚的时候,因两个姐姐都非常喜欢Chevignon而认识这个品牌。而我也为Chevignon行过show,今年再度合作,刚好10周年,非常有纪念价值!」陈冠希更表示Chevignon X TURQUOISE LABEL privé的首2件皮衣要第一时间送给两位姐姐!

  Orientation皮衣将皮革拼搭灰色绒布,并投入时尚运动服元素,采用罗纹领口、手袖,衫身前幅则用上户外服常用的防水拉链,并刻意运用不同深、浅灰调,与手袖上的灰色拼贴绒布,大玩同调混搭。陈冠希表示:「这三种不同色调的灰色防水拉链,代表着三种emotion!」设计更将户外、运动元素揉合皮革,这些不同的元素以灰、黑色调作为连系,带来时尚拼贴魅力!

  Chevignon特别准备了与皮衣主题非常配合的电单车作道具,骑着电单车摆pose对陈冠希而言绝对没问题!陈冠希扣好皮衣手袖钮扣,骑在电单车上扎好马步,一副整装待发的模样,展现时尚型格一面。 他表示:「今次合作是我Edison自己的design,好多谢Chevignon俾呢个机会我一个人去谂野,非常难得!」

CHEVIGNON CHEVIGN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evignon尚飞扬品牌35周年 2014秋冬与明星合力打造现代皮衣经典

上一篇:红蜻蜓女士包鞋2014秋冬广告 红蜻蜓短靴新款 红蜻蜓男款皮鞋

下一篇:意式快时尚女鞋品牌伊曼莎 全面进驻厦门商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