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UCY JUDY品牌北京汉光百货店铺装修风格 百家好旗下JUCY JUDY女装2014秋装新款

JUCY JUDY品牌北京汉光百货店铺装修风格 百家好旗下JUCY JUDY女装2014秋装新款

| | | | 2014-10-15 16:21

韩国服装集团百家好Basic House推出的休闲装品牌JUCY JUDY近日入驻汉光百货5层东区,品牌主打“时尚游乐场”的概念,卖场里各种小配件琳琅可爱,衣服、鞋子、包包、帽子一应俱全,装修风格温情活泼,小舞台,“餐车”服务台,甚至还有小秋千……

  JUCY JUDY本季主题--少女们的悄悄话
  始终明朗不失笑颜性格爽朗的少女们直面世界尽情展现自己爽直明快的一面。
  她们并从不无主见的跟从他人的想法,而是尊重自我的思想,明白自我的追求与个性。
  她们想要的极其稀有的小配饰和物件,就如同游乐场一样富有趣味性,能够乐享于全新的有趣又舒适的时尚文化。

JUCY JUDY JUCY JUD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UCY JUDY品牌北京汉光百货店铺装修风格 百家好旗下JUCY JUDY女装2014秋装新款

上一篇:LACOSTE鳄鱼2014秋冬新款男装、女装休闲搭配图片 2014休闲服饰流行趋势

下一篇:红蜻蜓女士包鞋2014秋冬广告 红蜻蜓短靴新款 红蜻蜓男款皮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