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地素女装2014冬装廓型长款大衣 地素DAZZLE品牌2014年冬季女装

地素女装2014冬装廓型长款大衣 地素DAZZLE品牌2014年冬季女装

| | | | 2014-10-15 18:16

  2014年DAZZLE地素秋冬系列设计概念取自“floral”,是为繁花之意。众多单品的缤纷色彩,独具匠心的细节,都充斥着“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浪漫诗意。

  多变的深秋,大衣华丽登场。在这个对服饰面料十分考究的季节,不仅要在色彩印花上耗费心思,更要在保暖度和舒适度上做到极致。
  英国著名的叛逆公主安妮曾说:“一件好衣服可以穿一辈子”。可见一件出彩的单品,不管你过多少年从衣柜里拿出来,都依旧散发着经典的光辉……

  2014年DAZZLE秋冬系列设计概念取自“floral”,是为繁花之意。众多单品的缤纷色彩,独具匠心的细节,都充斥着“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浪漫诗意。

  即便是廓型优雅简洁的长款大衣,设计师也会在细节上加以创新,大翻领和经典的双排扣渗透出专属DAZZLE的力量感,犹如魔术师手中的魔法棒,挥洒出星星点点的魔法之花,让季节的萧索荡然无存……

DAZZLE地素 DAZZLE地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地素女装2014冬装廓型长款大衣 地素DAZZLE品牌2014年冬季女装

上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上海五彩城店新店将于10月18日开业

下一篇:LACOSTE鳄鱼2014秋冬新款男装、女装休闲搭配图片 2014休闲服饰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