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达衣岩女装2014冬装新款 达衣岩2014冬季主题“冬日的咖啡”

达衣岩女装2014冬装新款 达衣岩2014冬季主题“冬日的咖啡”

| | | | 2014-10-15 18:27

咖啡、音乐、阅读、等待,一切在咖啡豆的暖香里悠悠而来。 情绪、感觉、慢爱、慢生活,城市的工作者,自制了一杯怀旧的冬日咖啡。夜晚并没有给人压抑,而是多了几分和谐欢畅,展现着活力、自由,暂时忘却了生命的孤独。

  贰零壹肆/冬季主题 [冬日的咖啡]Winter Coffee
  咖啡、音乐、阅读、等待,
  一切在咖啡豆的暖香里悠悠而来。
  情绪、感觉、慢爱、慢生活,
  城市的工作者,
  自制了一杯怀旧的冬日咖啡。
  夜晚并没有给人压抑,
  而是多了几分和谐欢畅,
  展现着欢乐、活力、自由,
  暂时忘却了生命的孤独,
  在冬日的黑暗之下,
  却没有一丝黑色的痕迹,
  静谧有序,充满诗意,追求与渴望。
  冬日夜晚街道上的咖啡馆在冷落中显出一片温馨暖意。
  但愿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炙热的爱心,
  去热爱身边每一件事物和人,
  包括爱[冬日的咖啡]。

Donoratico达衣岩 Donoratico达衣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达衣岩女装2014冬装新款 达衣岩2014冬季主题“冬日的咖啡”

上一篇:玖姿女装2014秋冬服装搭配 JZ玖姿女装2014冬装新款大衣、短外套

下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上海五彩城店新店将于10月18日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达衣岩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