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4秋冬款 2014秋装新款女装外套色彩搭配

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4秋冬款 2014秋装新款女装外套色彩搭配

| | | | 2014-10-16 10:04

本次秋装系列打破Jessy Line杰茜莱原本少女设计风格,打造帅气风格,甚至带有军绿色的单品,创造强烈的中性风格,更是率性随意混搭风格的首选。

  这一季的设计中,绗逢面料是本季的新宠,无论是风衣外套裙裤装都能看到这种面料踪迹,而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更是当仁不让的列为其中。

  现代空气面料继续延续到本季,极强的可塑性,给人惊喜感;皮质面料再度抬头,酷酷的线条,打造女生的独特个性;全球民族风在此季节盛行个性抢眼的印花,几何图案织绵和东欧民族风刺绣,打造出折衷主义造型带来的层次感和混搭感。
  色彩上,浆果色调为本季带来深而炫丽的紫红色,强烈的色彩是秋季的完美选择,他更加倾向于黑色犀利的一面;棕色成为新的时尚色彩,浓郁而充满暖意,带来经典的栗棕色;墨绿和极致蓝为新款冷色,冷静且沉稳。军绿又一次恢复生机,组合紫红让整个军绿色彩更加跳跃个性.......

  芥末黄
  芥末黄首屈一指成为御用颜色,没有柠檬黄的刺眼,也没有土黄的暗沉,恰到好处的色调明亮悦眼,能更好的融合其他颜色,无论搭配什么样的色彩都不会显得突兀。
  关键词:温暖、明亮、舒心

  墨绿色
  带点深林的绿色调感,浓郁而有味道。秋日里非常有韵味的一个色系,一扫秋天寂静之感反而增添更多的生命力。
  关键词:浓郁、韵味、深林

  酒红色
  带着优雅神秘的酒红色系,充满女性魅力。流畅的线条搭配雅致的颜色,总是恰到好处衬托女性的独有魅力。
  关键词:柔美、温和

  军绿色
  军绿色的率性风姿,注定象征着一个不平凡的秋,在搭配上也极为独特,多了些帅气干净,少了些含情脉脉。
  关键词:率性、干净、经典
  大红色
  热情似火的大红色在中国是个喜气的颜色,朝气活力,独显女人的柔情风格。秋日不可或缺的一个颜色,清新自然却又能衬托少女的俏皮可爱。
  关键词:热情似火、朝气活力

JESSY LINE杰茜莱 JESSY LINE杰茜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4秋冬款 2014秋装新款女装外套色彩搭配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专柜2014秋装新款女装 杰茜莱品牌专卖店店铺陈列

下一篇:天猫“双11”预售鸣枪 裂帛天猫旗舰店推边看走秀视频边下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