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TU艾托奥女装波点控的世界 全都是圆点

AITU艾托奥女装波点控的世界 全都是圆点

| | | | 2014-10-16 14:50

2014AITU的波点系列冬装,修身波点连衣裙,两袖采用透视网布圆点绣,尽显都市女郎魅惑神秘感;裙摆的不规则波浪荷叶边拉伸腿部线条,显得高挑迷人。

2014AITU的波点系列冬装

修身波点连衣裙,两袖采用透视网布圆点绣,尽显都市女郎魅惑神秘感;裙摆的不规则波浪荷叶边拉伸腿部线条,显得高挑迷人。

连衣裙T1441LQ11:采用做工精良网布圆点绣,内衬以滑爽高弹针织,营造细节层次感,不规则波浪荷叶边裙摆,拉长腿部比例。

拼接羽绒服,修身裁剪,波点的点缀弱化了羽绒服本身的臃肿特性,反而给人轻盈活波的印象。

羽绒服T1441YR16:流畅的分割线更显独特的个性及随性,波点让整体不会过于臃肿,使衣服轻盈保暖。

 

更多AITU单品推荐: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北路67号(凤凰展贸城)8号楼4F   

加盟热线:许先生13822236054 QQ:513963878  彭先生:13826119468  QQ:418277856  

AITU艾托奥 AITU艾托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TU艾托奥女装波点控的世界 全都是圆点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2014秋冬装新款羽绒服女装 杰茜莱品牌羽绒服短款

下一篇:GIRDEAR哥弟2014秋冬黑白单品搭配 哥弟2014冬季女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