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诺琪Nochi品牌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 诺琪2014秋季棉衣、羊绒大衣

诺琪Nochi品牌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 诺琪2014秋季棉衣、羊绒大衣

| | | | 2014-10-16 16:37

Nochi品牌14年秋冬季产品以复古作为灵感来源,整体风格融合了夏季的浪漫华美,款式上趋向年轻实用;简单利落的线条与轮廓,经由搭配手法重组,打造不同造型,满足都市女性多变的着装场合。低调的法式优雅风,隐喻着盛夏的落幕,光与影交相辉映的花漾秋冬,款款走来……

  北极圈内的色彩干净纯粹,雪色与天青交相辉映。柔和纯粹的色彩保持了女性高雅的格调,隐射出高品质的生活格调,焕发女性的极致光彩。
  诺琪女装2014秋冬的新款,以更清晰、更高标准的产品定位充分展示优雅、知性、时尚的女性美。
  诺琪设计团队期望通过设计优雅而极富知性气质的服装,将巴黎唯美、高贵的淑女品味带入中国,让中国的盛年女性,与时尚和自信相伴,做生活中美丽的胜利女神。

  Nochi品牌14年秋冬季产品以复古作为灵感来源,整体风格融合了夏季的浪漫华美,款式上趋向年轻实用;简单利落的线条与轮廓,经由搭配手法重组,打造不同造型,满足都市女性多变的着装场合。
  低调的法式优雅风,隐喻着盛夏的落幕,光与影交相辉映的花漾秋冬,款款走来……

Nochi(诺琪) Nochi(诺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诺琪Nochi品牌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 诺琪2014秋季棉衣、羊绒大衣

上一篇:OLanKa欧兰卡女装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10月23日召开

下一篇:FINITY菲妮迪女装2014秋冬搭配图片 菲妮迪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