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水孩儿童装品牌速写:水孩儿服务中国儿童的品牌之一

水孩儿童装品牌速写:水孩儿服务中国儿童的品牌之一

| | | | 2014-10-16 16:52

水孩儿是一直服务大众的品牌,水孩儿诞生在北京,是最早服务中国儿童的品牌之一,为中国的儿童创造着舒适富有美感的穿着体验,不夸张的说大多数北京娃儿都穿过水孩儿的衣服。

水孩儿童装品牌速写:水孩儿服务中国儿童的品牌之一

  水孩儿一直走在童装行业的前列,

  水孩儿的销售业绩多年名列前茅,在北京销售额、销售量双料第一,并蝉联“中国十大童装”至今。水孩儿的一次次荣誉证明了水孩儿童装20余年来的专业和专注,是童装行业的典范。

  水孩儿一直满足孩子们各种着装需求,

  水孩儿童装不止一次的掀起儿童市场的销售热潮,从“穿水孩儿过大年”,到“水孩儿三宝风衣牛仔和羽绒”,水孩儿的设计与时代紧密的结合,满足了孩子们各个阶段和生活方式转变的需求。

水孩儿童装品牌速写:水孩儿服务中国儿童的品牌之一

  水孩儿一直严格把关童装的质量,

  水孩儿从创立之初,就坚持质量为本的观点,视质量为品牌的生命。水孩儿童装的质量多年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口碑相传。品质感好,性价比高,是妈妈们一致的体验。

  水孩儿一直有自己独特的性格,

  它健康,倔强,有活力,更有爱心!

  它健康在于它的以绿色低碳的理念生产每件产品;它倔强在于它坚持着每件童装的独特设计风格;它有活力在于它拥有一颗真诚的童心,以永远年轻的心态,专注儿童服装的精神;它有爱在于它热心公益,哪里有孩子们的笑脸,那里就有水孩儿的身影。

水孩儿souhait 水孩儿souhai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水孩儿童装品牌速写:水孩儿服务中国儿童的品牌之一

上一篇:2014秋季女装新款针织衫搭配 ONLY女装2014秋款两件套针织衫连衣裙

下一篇:十月妈咪孕妇装品牌2014秋冬装新款 十月妈咪羽绒服、大衣、连衣裙 2014冬装孕妇装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水孩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