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 吉承JICHENG品牌2015春夏系列发布秀场图片

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 吉承JICHENG品牌2015春夏系列发布秀场图片

| | | | 2014-10-17 08:04

吉承JICHENG2015上海时装周春夏【竹雾】系列,给大家讲述了一个暗黑童话:“竹雾”中阿宝一改萌萌哒的形象,「竹雾」2015暗黑来袭,「JiCheng范儿」再添全新元素!

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 吉承JICHENG品牌2015春夏系列发布秀场图片

  JI CHENG 2015SS “竹雾系列”大秀于10月16日晚20:30在新天地太平湖“双子星”Hall A隆重发布。本季竹雾系列同时将暗黑与清新两种截然不同的潮流风格结合在一起,将精致的手工藤编效果及反光材质以高定的手法进行演绎, 整体造型摩登精致。
  本系列灵感来自于清灵素雅的竹节元素,设计师吉承首次将竹节线条运用到作品中,相比于以往的春夏风格,今季的竹雾系列将偏重于多元化及时髦化,注重奢华感细节元素的融入,让中国元素与潮流以跳跃的方式切换重塑,彰显出别具一格的摩登酷感与精致格调,而竹雾系列的到来则再次展示了一场生动震撼的艺术境界。

  “新篁才解箨,寒色已青葱。冉冉飘凝粉,萧萧渐引风”。2015春夏竹雾系列崇尚高风亮节与虚怀若谷的品格。“竹”在中国文化传统自古就代表君子之风的气韵,亭亭玉立、婆娑有致、四季常青、浓淡相映。
  整个系列主要以竹节的细长线条来勾勒出女性高腰线条的廓型比例,将不同的天然材料以细腻的约克褶拼接并用,手工缝线将竹子的节点突出,刺绣蕾丝部分以竹子藤编的效果呈现,延续高级定制的手工感。
  而具有光泽感的透明材质与磨砂天然亚麻在视觉上造成反差,多层渐变色的雪纺重叠配色将雾气弥漫竹林的效果渲染开来。
  设计师吉承一向擅于以独特的时尚触觉发掘并解读中国元素,在本系列中继续沿袭标识性的手工绞染压褶工艺,不同材质的内里撞色注入手法,反复实验而成的重工刺绣透明蕾丝水洗竹编制法夺人眼眸,虚实相间的奇妙效果则是新意十足。
  竹节元素的设计概念巧妙贯穿整个系列,色彩上从透明白、琉璃绿、香槟橙及水墨蓝等颜色出发,对主题进行阐释呼应。
  从总体风格来说,竹雾系列的独特手工创意是值得细细品味的亮点之一。

JiCheng JiChe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 吉承JICHENG品牌2015春夏系列发布秀场图片

上一篇:周大福二季度零售值跌10% 增58个零售点

下一篇:婉甸女装2014秋装百褶裙搭配 婉甸2014秋装新款女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