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班晓雪BANXIAOXUE 2015春夏系列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班晓雪BANXIAOXUE 2015春夏系列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 | | | 2014-10-17 08:08

BANXIAOXUE 2015春夏系列用多变的材质给我们展示出不一样的质感,尊崇并主张自然的设计师班晓雪从细节中传递东方美学。BANXIAOXUE 2015春夏系列,仿佛精灵王国的精灵一股脑儿都跳了出来……

班晓雪BANXIAOXUE 2015春夏系列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借用班晓雪2015SS系列的主题语这样说,“一个人看天,一个人走路,一个人一个世界。人群中,回避所有人的目光,一天都不说话,只为拒绝长大。一直倔强的生长,不追逐他人的脚步,是属于我的信仰与坚持。每敞开一个怀抱,便打开一个世界。因为有爱,所以一样。”
  一个人看天,一个人走路,一个人一个世界。那光冰冷而耀眼,犹如天上的星星。人群中,回避所有人的目光,一天都不说话,只为拒绝长大。2015SS BANXIAOXUE“一样”系列在轻快的节奏中跳跃开场,带给观众们一场如精灵般灵动的魔法舞会,犹如一个个小女巫在纯净的空中自由穿行。
  BANXIAOXUE 2015SS系列大玩材质和面料,崇尚借用原态的自然力量来标识自己的设计以及对艺术的态度。一直倔强地生长,不追逐他人的脚步,大概就是属于班晓雪不变的信仰和坚持。
  “一样”系列用多变的材质给我们展示出不一样的质感,从细节中传递东方美学。

BANXIAOXUE班晓雪 BANXIAOXUE班晓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班晓雪BANXIAOXUE 2015春夏系列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上一篇:新晋男士内衣舒工坊首尝双11:不进会场咋玩

下一篇:周大福二季度零售值跌10% 增58个零售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