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可姿伊COCCI女装2014秋冬二波 新品速递(三)

可姿伊COCCI女装2014秋冬二波 新品速递(三)

| | | | 2014-10-17 09:38

COCCI可姿·伊2014秋冬第二波新品已上市,本周陆续为大家放上部分新款图片,喜欢的亲们赶紧去店铺看实货吧:

     COCCI可姿·伊2014秋冬第二波新品已上市,本周陆续为大家放上部分新款图片,喜欢的亲们赶紧去店铺看实货吧:

外套款号:61108001    

【推荐理由】此款风衣采用两种颜色的拼接手法,裙摆式的下摆,显得帅气十足。

外套款号:61105105    

【推荐理由】此款外套采用简约大气的“茧”型版型,简约时尚,穿着方便舒适。

外套款号:61105148

下身款号:61107129

【推荐理由】此款印花外套,精心挑选的印花面料,工艺精湛,下身配以经典时尚的黑色哈伦裤,整体显得简约大方。

外套款号:61109133

【推荐理由】此款外套同样采用简约大气的“茧”型版型,包容性极强,塑造完美外形。

COCCI可姿伊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25558/ 

可姿伊COCCI 可姿伊COCC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可姿伊COCCI女装2014秋冬二波 新品速递(三)

上一篇:Miss Sixty品牌女装2014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2014潮流女装大衣、皮草、皮衣

下一篇:卓多姿女装2014冬装新款广告 ZDORZI卓多姿2014冬装新款羽绒服、呢大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