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欧柏兰奴】香恋北京 让心灵随香慢舞

【欧柏兰奴】香恋北京 让心灵随香慢舞

| | | | 2014-10-17 14:48

  2014年10月12日午后,秋风轻盈,阳光温暖,OMNIALUO欧柏兰奴继北京王府井之后再次于北京君太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香恋欧柏兰奴”的香薰沙龙活动,那一刻,我们沉浸在光影与香韵中,纵心灵慢舞,静静穿越时间与空间,遇见最美的自己。

用优雅的生活态度唤醒沉寂的内心,
精致、优雅,美好相遇……
欧柏兰奴,您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看看书,
听首曲子、读首诗;
在欧柏兰奴,您可以约上三五好友,
一起感受烘培的乐趣,
一起品品茶,或是静心享受一场曼妙的香氛之旅。

  2014年10月12日午后,秋风轻盈,阳光温暖,OMNIALUO欧柏兰奴继北京王府井之后再次于北京君太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香恋欧柏兰奴”的香薰沙龙活动,那一刻,我们沉浸在光影与香韵中,纵心灵慢舞,静静穿越时间与空间,遇见最美的自己。

北京君太欧柏兰奴香薰沙龙活动

  “我是谁?”我们总在迷茫中寻找。
  早在古希腊时期,人们就以“认识你自己”作为人类探索的最高境界。然而,人们却在流失的时间中迷失了自我,在年久的尘埃里舍弃了自我。
  我们用一生时间去不断追寻最真实的那个自己,去遇见最美的那个灵魂。

活动现场解析品牌与香薰知识

  当香薰沙龙遇上欧柏兰奴,我们开始追求一种高品味生活,一种健康的时尚,一种高雅的艺术和上层文化。同时展示出“优雅前行遇见最美的自己”的品牌衷旨,体现欧柏兰奴追求生活品质、分享精致生活的态度。

  活动特别邀请到了IFA国际芳香治疗师、心理咨询师Mona担任讲师,现场通过“闻香体检”、“人体能量”、“静心芳疗”、“互动游戏”等环节进行。在特别为欧柏兰奴调配的“慢舞”精油人体能量检测下,VIP们第一次感受并了解到自身能量的奇妙和改善方法。

部分VIP留影

  人如玉,花生香。“我是谁?”这个问题在轻柔的音乐声中,通过缭绕的熏香逐渐进入到“内心的秘密境地”,女人的魅力顷刻间如花韵般散发到整个身心,静静的感受自己的存在,感受到内心的声音,思考,探索,解答,平衡。

  在岁月静好的这一刻,找到了自己,说声:好久不见!

北京君太欧柏兰奴专柜

  2014年是欧柏兰奴打造的五感体验年,欧柏兰奴为全面答谢VIP会员,在接下来的各个季度中,还将陆续推出看、嗅、闻、触、感等形式多样的VIP体验沙龙活动,让更多的VIP朋友真切感受到来自欧柏兰奴品牌更深层次的关爱与服务。

全体合影

  慢下来,静静的感受自己的存在,温柔呵护亲爱的自己!本次香薰沙龙活动在一片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共同期待下一次香恋!
  感谢北京君太商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深圳幸福海文化传播公司的国际芳香师Mona老师!

  欧柏兰奴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2467      
  欧柏兰奴女装加盟咨询电话:13510112345 杨志欣 

OMNIALUO欧柏兰奴 OMNIALUO欧柏兰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欧柏兰奴】香恋北京 让心灵随香慢舞

上一篇:一起去旅行:自在-舒朗--舒朗品牌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秀

下一篇:放飞·FLY 醉酷一夏:醉酷品牌2015年春夏时装发布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欧柏兰奴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