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ANDIAN婉甸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之美

WANDIAN婉甸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之美

| | | | 2014-10-18 10:01

有人说纽约中央车站有世界上最大的公共空间,甚至比巴黎圣母院的中庭还大,因为大而著名。婉甸与《昕薇》置身在壮观豪华的候车大厅中,除了感觉她的气势恢宏,还被她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的艺术之美所折服。今日许林小姐也将身着婉甸复古装束,感受中央车站令人叹为观止的神秘和神奇。

  眺望这座走过近100年历史的交通巨无霸,无论整体还是每一处细节,无不洋溢着神奇的艺术之美!好似现代的“奥黛丽赫本”,身着格纹洋装,好一幅闹中取静的高贵姿态。

  缓步走下石阶,内部大理石的装饰与精美的雕塑让人感到震憾。高大的拱形玻璃窗周围也都布满了精美的雕塑,穹顶是精美的画面。蕾丝透视裙,与之相互印衬,仿佛诉说着历史。

  以经典为名,女性的柔美气质随着脚步正悄然蔓延。

  婉甸演绎:

  婉甸与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故事,也许开始告一段落,而时尚精神却是一直在悄无声息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希望婉甸能够时刻带给您一份期待与惊喜。

wandian婉甸 wandian婉甸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ANDIAN婉甸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之美

上一篇:JZ玖姿女装《瑞丽伊人风尚》十月特刊 玖姿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哥弟2014秋冬新款女鞋 GIRDEAR哥弟2014新款雪地靴、长靴、短靴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