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ULL独傲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DULL独傲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 | | | 2014-10-18 10:45

广州美力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台湾女装品牌“DULL独傲”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于本月13日在广州公司隆重举行,于15日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在这美好的金秋十月与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通过这次发布会, “DULL独傲”业绩再次突破,全力彰显品牌的力量。取得更大成就。 美力雅服饰有限公司1991年成立,至今已经拥有了21年光辉发展史。

DULL独傲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此次订货会,公司为全体合作伙伴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明亮高雅的展厅绽放着流光溢彩的浪漫时尚,春意焕然的3D印花、简约时尚的全新潮款、风韵十足的飘逸长裙……大家仿佛来到一个艺术的殿堂,置身其中,享受着最新产品营造出唯美时尚,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的醉人时尚之旅。

DULL独傲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感谢本季得奖的优秀店长、进步店长踊跃发言,给大家分享了她们最实用的一线实战销售技巧,以及店铺的高效管理,促进新人的快速成长以及对VIP的高效科学运用方式,快速提升了店铺业绩,以至今年7-8月不但淡季不淡,还全面创造了辉煌业绩的原因。极大增强了大家对独傲的热爱和对终端销售的信心。

DULL独傲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在这次订货会里,集团的灵魂——莫珍玉女士亲自为大家分享了2015年流行重点及趋势分析,强调15春夏的新线条:球型、厢型、百慕达裤及修长裙形都将成为2015最具有都市气息的时尚产品。

   莫女士强调:无论流行如何演变,独傲都能将最新时尚线条转化于活用,让独傲的女人在古典艺术与现代时尚悠游穿越,精彩一生。

独傲DULL 独傲DUL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ULL独傲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卓雅女装2014冬装新款皮草外套搭配 JORYA卓雅2014秋冬大衣流行趋势

下一篇:安踏体育“上位”胜算几何?大股东意外套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