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MER MEN爱慕先生男士内衣2014秋冬新款暖衣(附内衣价格)

AIMER MEN爱慕先生男士内衣2014秋冬新款暖衣(附内衣价格)

| | | | 2014-10-20 10:06

AIMER MEN爱慕先生2014秋冬新款暖衣--天然植物绒,采用奥地利超细莫代尔与美国优质精梳棉混纺而成。面料均来自天然植物,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特性。

  爱慕先生2014秋冬新款暖衣——天然植物绒,采用奥地利超细莫代尔与美国优质精梳棉混纺而成。面料均来自天然植物,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特性。同时,面料品质稳定,布面细腻,贴肤部分采用了特殊的抓绒工艺,让您尽享天然舒适。上衣价格680元,裤子价格780元。

  爱慕先生2014秋冬新款暖衣——亲肤暖绒,在面料中添加羊绒和精氨酸成分,提高了保暖性和柔软的手感,同时有保湿护肤的功能,使您在干燥的冬季穿着皮肤更加舒适。上衣价格880元,裤子价格980元。

AIMER爱慕 AIMER爱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MER MEN爱慕先生男士内衣2014秋冬新款暖衣(附内衣价格)

上一篇: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5春夏时尚秀暨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妙丽女鞋2014秋冬新款搭配 MILLIE’S妙丽2014新款运动高帮球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