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马天奴女装2014秋冬大衣 MY TENO马天奴连衣裙2014新款女装图片

马天奴女装2014秋冬大衣 MY TENO马天奴连衣裙2014新款女装图片

| | | | 2014-10-20 13:24

  马天奴特别订制的欧洲进口定位花面料。款式简单大方,线条流畅,穿着舒适保暖性好。协调的色彩及宽窄条搭配显得含蓄优雅,又有节奏感。她拥有世界上最魅惑的美色,满足精神之旅全部幻觉的色泽。

2014FW--色彩魅惑  
  如同充满科技感的灯光秀,把我们带回到了1990年代的迷幻乐场景中,同时将我们带入到了未来.仿佛流动的霓虹灯光,本系列的材质带有呈现各种电光色彩的组合.
  这是一格数码印花的伊甸园,印花方面在探索新的色彩重现和极致的图案设计.面料方面主要运用轻质且手感柔软的品类,以使色彩能自由流动.各种元素的混合使得野性的一面以更富有创意和给人惊喜的方式呈现在穿着者身上。

  马天奴特别订制的欧洲进口定位花面料。款式简单大方,线条流畅,穿着舒适保暖性好。协调的色彩及宽窄条搭配显得含蓄优雅,又有节奏感。

  她拥有世界上最魅惑的美色,满足精神之旅全部幻觉的色泽。
  融合马天奴特色的版型线条,色彩魅惑间呈现出沉静的质感。透过不同的廓型和柔软的内搭材质层叠显现,寻找到最独特的女性韵味。

My Teno马天奴 My Teno马天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马天奴女装2014秋冬大衣 MY TENO马天奴连衣裙2014新款女装图片

上一篇:探路者双11奇谋:建千人大群“等峰来”

下一篇:雅莹2014秋冬季新款女装 EP雅莹女装2014秋冬大衣、羽绒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