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菲妮尔fairy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菲妮尔2014年冬季女装搭配

菲妮尔fairy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菲妮尔2014年冬季女装搭配

| | | | 2014-10-20 13:51

“Fairy ”意为童话中的精灵。Cheap(平价)、chic(精致)、casual(休闲)三大精髓深入灵魂,成为其品牌的精神原动力。

  独特的花料连衣裙,上身黑色显瘦,大胆的口唇印花十分抢镜,年轻潮人的态度就是要show出最独特的自己。

  经典高贵的黑色连衣裙,可以把人的气质升华到极致,更能凸显完美身材,精致的钉珠领口是亮点,搭配打底裤和外套,贵气十足。

  精致的领口配合修身的版型,时尚醒目的黑白异质材料带出简约韵律美感,外搭红色简单款短外套,透露出与生俱来的淑媛气质。

FAIRY(菲妮尔) FAIRY(菲妮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菲妮尔fairy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菲妮尔2014年冬季女装搭配

上一篇:声雨竹2014专卖店秋冬季女装新款中长款羽绒服、大衣 声雨竹女装2014新款时尚搭配图片

下一篇:探路者双11奇谋:建千人大群“等峰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