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EEP男装专卖店店铺陈列 吉普JEEP休闲男装长袖衬衫2014秋冬新款

JEEP男装专卖店店铺陈列 吉普JEEP休闲男装长袖衬衫2014秋冬新款

| | | | 2014-10-20 16:35

Jeep的产品设计风格充分体现出个性化、功能化及自然、舒适、实用的特点,令穿着者相信Jeep服装不仅仅适合他们,更适合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

  法兰绒长衬一直是Jeep长袖衬衫品类中最为畅销的,并形成Jeep特有的法兰绒长袖衬衫系列,并以其毛绒比较细腻密实,面料厚实,保暖性好,手感柔软、面料平整的特性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
  法兰绒一词系外来语,用粗梳毛纱织制的一种柔软而有绒面的毛织物。于18世纪创制于英国的威尔士。国内一般是指混色粗梳毛纱织制的具有夹花风格的粗纺毛织物,其里面有一层丰满细洁的绒毛覆盖,不露织纹,手感柔软平整,身骨比麦尔登呢稍薄。
  本季Jeep法兰绒长袖衬衫在设计上加入了一些流行元素,亮点频现。工艺上运用了拼接元素,如:面料的拼接、撞色的拼接等等。在色彩上加入了流行色---红色系,以一袭砖红色打破沉闷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暖意,富有活力又不失沉稳。

吉普JEEP 吉普JEE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EEP男装专卖店店铺陈列 吉普JEEP休闲男装长袖衬衫2014秋冬新款

上一篇:玖姿2014冬季女装外套新款 玖姿女装2014冬装新款毛衣、羊毛衫

下一篇:三彩2014冬季女装新款服装搭配 三彩女装2014年秋冬季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