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朵以女装专卖店2014冬装新款毛呢大衣推荐 朵以2014女装短款羽绒服

朵以女装专卖店2014冬装新款毛呢大衣推荐 朵以2014女装短款羽绒服

| | | | 2014-10-21 17:17

2014朵以服饰,趋势是会越来越时尚,色系的跳跃,款式的跨度,廓形的延伸……简单的A字廓形大衣,中长,休闲大衣之一,简单百搭,搭配本季流行的运动风鞋靴,也是很潮的,短款的羽绒服,总是能搭配出更跳跃的感觉……绵绵冬季,必不可少!美女们可以选择各种色系的棉袜,更加靓丽!

  2014朵以服饰,趋势是会越来越时尚,色系的跳跃,款式的跨度,廓形的延伸……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做更多的尝试……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美丽和魅力……
  做最美的自己!
  相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西瓜红与柠黄的组合
  本期推荐大衣,羽绒服,颜色选择都很多
  简单的A字廓形大衣,中长,休闲大衣之一,简单百搭,搭配本季流行的运动风鞋靴,也是很潮的……
  短款的羽绒服,总是能搭配出更跳跃的感觉……绵绵冬季,必不可少!美女们可以选择各种色系的棉袜,更加靓丽!

朵以DUOYI 朵以DUOY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朵以女装专卖店2014冬装新款毛呢大衣推荐 朵以2014女装短款羽绒服

上一篇:艾莱依羽绒服女款短款2014冬季新品 艾莱依羽绒服中长款2014女装新款

下一篇:朵以女装2014冬装新款画册 Duoyi朵以品牌代言人女装外套搭配示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朵以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