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paia恩派雅2014冬装女装新款羊毛大衣、羊毛衫、羽绒服搭配

N.paia恩派雅2014冬装女装新款羊毛大衣、羊毛衫、羽绒服搭配

| | | | 2014-10-22 08:19

最近美剧《Once Upon a Time》把主人公搬上了电视荧幕。一时间“Elsa风”席卷时装界,大家似乎说好了一般把冰蓝演绎到极致,而若真要构成一个潮流,还得具备足以笼络人心的精神力量,那冰蓝所透出的纯净之气大概就是原因所在。

  冬季的天逐步寒凉,温度之于水,在阳光之下透出“ice blue”的冰蓝气质。这多少让人联想到前段时间风靡全球的电影《Frozen》(冰雪奇缘),女主角Elsa那一身冰蓝的着装纯洁美好,而最近美剧《Once Upon a Time》更是把主人公搬上了电视荧幕。

  一时间“Elsa风”席卷时装界,大家似乎说好了一般把冰蓝演绎到极致,而若真要构成一个潮流,还得具备足以笼络人心的精神力量,那冰蓝所透出的纯净之气大概就是原因所在。

  之前说到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一扇灰度的门,而用温暖的织线或羽绒把冰蓝温柔地融化在这扇灰度之门中时,其所能呈现的质感似乎是脱胎于衣物本身却带给身体甚至每一个细胞的呼吸。

  N.Paia恩派雅 2014AW ——【质感冰蓝】

  大廓形简洁大气冰蓝色大衣,新型独特长毛羊毛料。

  粗针绞花,羊毛尼龙混纺纱线,柔软轻薄,可拆卸围脖,浅花灰色调,价值感十足。

N.Paia恩派雅 N.Paia恩派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paia恩派雅2014冬装女装新款羊毛大衣、羊毛衫、羽绒服搭配

上一篇:阿丹娜皮草2014冬装新款女装 La Danum阿丹娜2014新款皮草外套搭配

下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女装2014冬装新款棉衣 达衣岩2014新款女装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