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nowbound璱妠女装新品上市 经典简约的实穿主义进阶

Snowbound璱妠女装新品上市 经典简约的实穿主义进阶

| | | | 2014-10-22 10:17

纽约时装周就是实穿主义者的一次年度大秀,无论是经典不灭的黑白碰撞,还是利落优雅的廓形,无不诠释着简约实用才是王道的穿衣法则。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时髦又实穿的搭配了!

纽约时装周就是实穿主义者的一次年度大秀,无论是经典不灭的黑白碰撞,还是利落优雅的廓形,无不诠释着简约实用才是王道的穿衣法则。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时髦又实穿的搭配了!

天气渐凉,又到了各式时髦大衣登场的时候了,玫红色的大衣廓形简约,温柔的米白打底衫和黑色短裤中和了玫红的艳丽,加上一双短靴时髦度再次升级,不论你是上班工作还是聚会逛街,你不得不承认这靓丽的画面都让你的心情十分美妙。

毛呢与泰迪绒面料拼撞,增加了衣服的时尚度,领口精致的手工钉珠,包容性非常好,搭配经典拼接打底裤,拼接处的皮质感点亮了整身Look,时尚又实穿。

秋冬季节来一抹靓丽的红色,细腻的面料,修饰腰部线条的裙摆式设计,无不体现你柔情似水的一面,袖口狐狸毛不但给气质加分,约会的时候更显爱意哟。

经典的格纹碰撞,有关注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妞们一定不难发现,极简风又一次盛行,这样经典的黑白格纹一定是你秋冬衣橱不可缺的单品之王。

SNOW BOUND璱妠女装加盟代理专题:http://www.chinasspp.com/brand/83182/   

JOY  SNOW BOUND璱妠女装加盟电话:13428998315 钟经理

SNOW BOUND(璱妠) SNOW BOUND(璱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nowbound璱妠女装新品上市 经典简约的实穿主义进阶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冬日浪漫,梦幻紫色怎么穿

下一篇:CAROLINE(卡洛琳)2014秋冬新品皮草大衣、连衣裙 卡洛琳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nowb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