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ASIS 2015春夏发布会唯美绽放上海时装周!

OASIS 2015春夏发布会唯美绽放上海时装周!

| | | | 2014-10-22 14:13

  2014年10月18日,英国著名女装品牌Oasis于新天地太平湖上海时装周秀场璀璨发布2015春夏系列。

  【上海时装周国际发布平台】

  2014年10月15日至10月23日,上海时装周2015春夏作品发布吹响号角,全新设计打造的新天地太平湖4000平方米的水上秀场将呈现45场风格各异的时装作品发布。上海时装周作为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布平台,为大家带来近距离的时尚文化交流,更展示原创设计的新生力量。

OASIS OASI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ASIS 2015春夏发布会唯美绽放上海时装周!

上一篇:Jidea婕蒂亚女装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Jidea女装大衣、皮草外套新款

下一篇:Five Plus品牌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Five Plus女装2014冬装连衣裙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