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nity菲妮迪女装1969品味菲衣橱·大地的迷惑

finity菲妮迪女装1969品味菲衣橱·大地的迷惑

| | | | 2014-10-22 14:39

在亲近原始自然的色彩包围的朦胧中,寻找最初的自我。采用饱和度丰富的偏大地色系,暗金色、墨绿色、实木色作为迷惑色彩的最佳表达。色彩的对比与不同材质的拼接投射出内心与现实的冲突,略为抽象的图案带来更多艺术气息。而军绿色大衣用皮革拼接打造帅气形象,利落的剪裁诠释坚挺轮廓

在亲近原始自然的色彩包围的朦胧中,寻找最初的自我。采用饱和度丰富的偏大地色系,暗金色、墨绿色、实木色作为迷惑色彩的最佳表达。色彩的对比与不同材质的拼接投射出内心与现实的冲突,略为抽象的图案带来更多艺术气息。而军绿色大衣用皮革拼接打造帅气形象,利落的剪裁诠释坚挺轮廓。

放眼一看,似乎到处都有令人迷惑之处,FINITY以最平易近人的色彩来表达这一系列,将最新的时尚潮流带到我们面前,让我们真真实实的去认识、了解。如果你认为时尚只有这种平凡人望而生畏,脱离日常的元素的话,你就真成了外行中的外星人。时尚和生活永远都在相互汲取,它来源于生活,即使有所不同,也能擦出灵感的火花。

要想穿的时尚又不枯燥,一定要记得在颜色的层次和材料的质感上下功夫。拼接感的针织印花绣连衣裙,搭配黑色金属斜跨小包,再加上黑色气质高跟鞋,轻松把单调的连衣裙搭出优雅女人味。


秋天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浓了,天气也一日更比一日凉。看看衣橱里单薄的衣服,是不是该添几件秋季的经典单品了呢?经典的单品不但能带你度过迷人的秋季,更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而它们细节上的特别设计不但能让你眼前一亮,更能带给你想象之外别样搭配。

温馨提示:

2014秋冬货品现以陆续上柜,详询各门店】

简约即是美,时刻醉心于自己的完美呈现,让FINITY陪伴您一同璀璨发亮,一起分享精致、优雅、灵动的品味生活之旅。

FINITY菲妮迪女装加盟代理: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569/

FINITY菲妮迪 FINITY菲妮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nity菲妮迪女装1969品味菲衣橱·大地的迷惑

上一篇:MOCIHIPAA木子衣芭女装2014冬[侣行]

下一篇:GIRDEAR哥弟品牌女装2014秋冬套头羊毛衫款式搭配 哥弟2014秋冬季女装针织衫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