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XTIE美诗缇2014冬装新款女装系列 色彩下的风姿绰约

MIXTIE美诗缇2014冬装新款女装系列 色彩下的风姿绰约

| | | | 2014-10-23 10:08

微寒的10月正值添衣加衫的时节,不要让寒冷吸收了你的能量,保持好心情才能一直都会美美的。设计师将自然中饱满的色彩和灵动生命气息加以时尚的调和,融入在每一件作品里,用大块大块的色彩吸取阳光,收获满满的正能量获得自信。

完美街拍示范

  【黄与白】如果说金色与大地色是秋天最好的表达,那么黄色与白色能为冬季带来高贵与热烈。尽善尽美的轮廓下,融入诱惑的身材曲线美,再将性感的胸线露出,很美亦充满力量。

  【黄与灰】热烈的黄碰上温柔的灰色,鲜黄的夺目感被温柔地融化,让它不是那么赤裸裸的高调。Oversize大衣与紧身半裙的搭配组合,优雅的本质中又体现张弛有度的精致感。

  【黄与蓝】热情的黄碰撞细腻的粉蓝,夺目感和记忆感瞬间double。清新而细腻即视感,让穿它的人显得稳重又俏丽。西装呢褛干净但不生硬的线条与半裙的轻盈裙摆形成动与静的自然之美,交织出悠扬的韵律,是姿态,也是心境。

  【黄与黑】与红色一样,黑色亦能将黄色的热烈感瞬间点燃,搭出惊艳的傲娇。千鸟格以充满韵律感的纵横纹理营造出强烈视觉效果,在黑色的衬托下,无论是廓形还是活泼的色彩都饱含时尚感与生命力。女人,本就如此丰富。

MIXTIE美诗缇女装加盟代理:www.chinasspp.com/brand/105128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XTIE美诗缇2014冬装新款女装系列 色彩下的风姿绰约

上一篇:哥弟女装2014秋冬新款哈伦长裤 GIRDEAR哥弟2014秋冬新款女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Versace范思哲中国销售虽放缓 增速仍达双位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