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 New Arrival】让名媛都眼红的奢华!

【HON.B New Arrival】让名媛都眼红的奢华!

| | | | 2014-10-23 10:27

  服装与人的关系在于,当你见到它,想触摸它,当你穿上它,于是看到了另外的自己。HON.B,为你倾城的优雅奢华,让你不得不被服装的魅力所折服。

  服装与人的关系在于,当你见到它,想触摸它,当你穿上它,于是看到了另外的自己。HON.B,为你倾城的优雅奢华,让你不得不被服装的魅力所折服。

  奢华新系列有种让人迫不及待就想拥抱的美丽情绪,就像电影中的缪斯女神,时髦衣装印证她们内心对于美丽的渴望与浪漫的决心。简洁时尚的圆领设计,荷叶边的下摆,呈现出女性自信与魅力。

  简约立体剪裁,大气而不失柔美,腰间褶皱,透露出浪漫温馨的韵味。

  性感圆领设计,经典大气。花式袖口设计更加优雅柔美,腰间完美比例分割线,优化身材,轻柔网纱,凸显飘逸灵动之美。

  更多HON.B红贝缇品牌加盟代理详情,请关注: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9963/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 New Arrival】让名媛都眼红的奢华!

上一篇:欧点女装2014秋冬女装流行搭配 OU.欧点2014秋季女装新款连衣裙

下一篇:BABY MARY宝贝玛丽时尚女装强势进驻云南文山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N.B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