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UOGU(拓谷)2015春夏发布秀『婆罗假日』原创潮品新时尚

TUOGU(拓谷)2015春夏发布秀『婆罗假日』原创潮品新时尚

| | | | 2014-10-23 14:46

  2014年10月28日,TUOGU(拓谷)原创设计师潮牌于广州唐人文化码头举行的TUOGU(拓谷)2015春夏新品品鉴会,品鉴会的高潮,一众模特以一身精致的装扮演绎设计师带来的『婆罗假日』——2015春夏都市时尚潮品新风潮。

  介绍:

  拓谷服饰,设计师原创品牌,欧美风格个性时尚女装潮牌。年龄定位:20-35岁,价格定位:春夏货品188-499 秋冬货品238-888,公司目标-打造中国个性时尚女装第一潮牌;

  拓谷女装根据时尚与市场潮流,对品牌进行加强升级:

  一、全新运营中心在广州成立,位于美丽的珠江边,聘请知名服装专家陈兴统筹全国发展。

  二、推出全新第六代vi形象,雍容华丽而不失个性,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三、服装开发上突出顾客体验,推出全新服装系列,让您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四、进驻全国各大商场,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2014年八月份与万达系统签订战略合作伙伴,进驻银泰系统、金鹰系统、凯德系统等知名商场,在服装行业内关注度飞速提升。

  拓谷女装将会是中国服装下一个创造奇迹的品牌,望有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拓谷,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财富热线:李生15813327746

TUOGU拓谷 TUOGU拓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UOGU(拓谷)2015春夏发布秀『婆罗假日』原创潮品新时尚

上一篇:演绎黑白经典 La pargay纳帕佳2014秋冬新款女装广告图片

下一篇:收入净利润双双下滑 七匹狼全年业绩预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