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品牌VOV女装2014羊绒大衣新款 韩版女装2014秋冬流行搭配

韩国品牌VOV女装2014羊绒大衣新款 韩版女装2014秋冬流行搭配

| | | | 2014-10-23 17:34

以往每一季,VOV都会跟拥有鲜明个性形象的时尚Icon合作,本季秋冬VOV选择了目前在欧美时尚圈冉冉升起的新晋超模Edie Campbell。

  此次VOV大片拍摄选择在纽约SOHO区,在摄影师的镜头下,Edie用其一贯轻松自由的拍摄方式,与VOV的品牌精神完美融合,精彩地诠释了VOV秋冬系列“酷感摩登”的灵感形象。

  VOV 2014FW——“COOL & CHIC”
  2014秋冬系列以“回归VOV经典流行”为设计主旨,传承VOV与生俱来的“Cool&Chic精神”。

  VOV秋冬系列用极简中性的设计理念,结合秋冬流行的冷色调,呈现出大气、立体的硬朗形象。同时在设计手法上用柔和流畅的剪裁予以浪漫诠释出VOV经典“酷感摩登“的精神。

VOV(VOICE OF VOICES) VOV(VOICE OF VOICE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品牌VOV女装2014羊绒大衣新款 韩版女装2014秋冬流行搭配

上一篇:潮牌:CHOCOOLATE x 多啦A梦联乘系列 万圣节把蓝胖子穿起来!

下一篇:OCEANE奥莎尼女装羊绒大衣2014冬装新款 奥莎尼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韩国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