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国民女神高圆圆×betu百图 闪耀纽约时装周

国民女神高圆圆×betu百图 闪耀纽约时装周

| | | | 2014-10-24 10:43

高圆圆在时尚之都纽约的街头与betu百图女装分享异国每一处浪漫的空气,找寻一生一世的温度,以简约之美闪耀纽约时装周。

      结婚后洋溢着幸福女人味的高圆圆在纽约时装周与betu合作拍摄《时尚cosmo》时尚大片,量身定制的剧本与纽约的秋天浪漫碰撞,高圆圆在时尚之都纽约的街头与betu百图女装分享异国每一处浪漫的空气,找寻一生一世的温度,以简约之美闪耀纽约时装周。

       betu百图女装米妮款系列,将天真纯洁的米妮形象,融入60年代的主题设计,复古意味又充满童真趣味。


      英伦格子于时装界是个永不过时的奇迹,小小的格子和相互交织的颜色,组合在一起是那么的青春和时尚。

立体茧型外套以其饱满轮廓为视觉重点,内搭色块碰撞出不规则几何图形针织衫,简简单单却摩登时尚。

高圆圆曾是向往“爱情不是一蔬一饭,而是平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的文艺女青年,而终于在一日三餐的惦记中触摸到脚踏实地的幸福。坚信纯真即性感的直率,高圆圆纽约时装周betu系列的完美搭配,淬炼出betu恰到好处的简约之美。

 

更多百图女装新品及品牌加盟代理详情,请关注: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455/

betu百图 betu百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国民女神高圆圆×betu百图 闪耀纽约时装周

上一篇:宋芸桦与betu百图女装共同演绎优雅初冬 等一个人咖啡成都首映

下一篇:MYMO朗黛女装2014秋季主题三:经典重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高圆圆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