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陶醉冬季1960s复古风 betu百图与你《淘最上海》

陶醉冬季1960s复古风 betu百图与你《淘最上海》

| | | | 2014-10-25 08:16

《淘最上海》人气时尚主播王嫣演绎betu2014冬季时髦女郎1960年代风格。简洁短小、丰富的色彩以及复古元素大胆创新基调,搭配出可以轻松穿入生活的60年代潮流,柔美中凸显迷人身段。

       betu百图女装亮相上海新娱乐频道吃喝玩乐第一榜《淘最上海》,人气时尚主播王嫣演绎betu2014冬季时髦女郎1960年代风格。简洁短小、丰富的色彩以及复古元素大胆创新基调,搭配出可以轻松穿入生活的60年代潮流,柔美中凸显迷人身段。

       小A型连衣裙可以掩盖身材的不足,别有心思的印花肌理面料更是锦上添花。像网嫣一样,其实一件简单的印花连衣裙也能使你脱颖而出,温暖舒适又凸显优雅大方女性新形象,这样的时尚美搭一定迫不及待想尝试了吧?

       流行面料潜水布与烂漫的热压几何PU皮打造出时尚魅力的一款连衣裙,具有艺术感的欧式绣印花,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与美感。丰富的材质混搭给予了王嫣一个全新的1960年代风格,让复古展现出全新的酷感。

 

betu百图 betu百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陶醉冬季1960s复古风 betu百图与你《淘最上海》

上一篇:明星款示范播搭配 播牌broadcast2014年秋冬新款女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OBBLIGATO奥丽嘉朵2014冬季女装外套 2014年冬季流行女装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